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战北京八喜期待三分 大巴姚翰林伤已无大碍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14日15:51

  晨报讯(记者张琳)本周六,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八喜。昨日,湖北队在基地进行了大量训练课。主教练李军表示:“周六的比赛,我们当然希望能拿到三分,不过在客场,难度会比较大。我们正在研究对手的录像,希望能找出对方的弱点,以便制订有针对性的战术。”

  目前,教练组手头只有一盘首轮八喜主场与延边的录像。“从录像看,八喜队变化很大。虽然赛季前我们多次交手,但当时八喜队还没有完成合并工作。与宏登队合并后,八喜队实力大有提高,现在的主力阵容完全是另外一套阵容。”李军介绍说,“八喜队的打法有点像韩国队,简练硬朗,而且反击很快。这对我们的中后场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昨日湖北队进行了对抗训练。与上周主场时比,主力阵容没有变化。大巴和姚翰林两人头上虽然都缝了三针,但影响并不大。“还要征询队医的意见,不过参加本轮比赛应该问题不大。”李军说。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4/14/content_3033155.ht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