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禅师为季后赛首轮对手担忧 称杜兰特享特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4月14日15:54
    搜狐体育讯 

  季后赛还没有开始,湖人主帅杰克逊开始做起了“先期工作”。他在接受采访时候特意点出了首轮对手主力球员杜兰特享受“明星哨”。

  在知道季后赛首轮将与雷霆碰面的消息,湖人主帅杰克逊指出雷霆前锋杜兰特受到裁判的照顾。他说:“裁判的一些吹罚对杜兰特非常有利。有的判罚尺度我感觉很莫名其妙。”

  杜兰特以场均30.1分的得分排在得分榜首位,此外他场均可以通过罚球得到10.3分。相比之下科比曾在2005-06赛季场均可以通过罚球得到10.2分。

  杰克逊曾经在赛季开始的时候管杜兰特叫“特殊球员”,但是,很好,这是季后赛,因此他在比赛开始前的几天就开始讨论这个问题了。联盟中不仅杰克逊认为杜兰特拥有特权,凯尔特人前锋加内特曾经因此指责裁判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

  加内特之所以如此生气,是因为杜兰特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获得了15次罚球机会,并且全部命中。加内特说:“我们今晚在和迈克尔-乔丹打球,他在裁判面前享受了乔丹的待遇。杜兰特的罚球数几乎超过了整个球队的。”

  (搜狐体育 张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