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足协新闻发布会公布误判名单 绿城冤案赫然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4月14日16:09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了前三轮较有争议的几个判罚的审议结果,也对两次误判有了最终的定论。

  主要错漏判情况:

  一、2010年中超联赛第2轮,杭州绿城VS长沙金德的比赛中,第48分钟,长沙金德队4号队员抢球时,有隐蔽的犯规,当值主裁判漏判点球。

  >>回顾

  ……第34分钟金德中场断球,展开快速的反击,范晓冬在边路得球后盘球从左边路向前进攻,随后出其不意直接打门被守门员姜波扑出。第38分钟刘成沿着左边路向前突袭,汪嵩防守动作过大,直接将刘成放倒,金德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机会,刘建业主罚开至禁区,球直接被防守球员挡出,上半场战罢,主场作战的绿城暂时以0-1落后,最后阶段,裁判出现了一个明显争议的判罚……

  二、2010年中超联赛第3轮,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的比赛中,上海申花在补时时刻的进球属于越位,助理裁判漏判,造成进球有效。

  >>回顾

  ……第83分钟,申花队用前锋董学升换下后卫阿德拉尔多加强进攻。刚上场的董学升被李彦拉倒,李彦吃到黄牌。第86分钟,申花队任意球开到禁区,董学升头球砸中立柱,里亚斯科斯跟上补射将球打进空门,绿城队员抗议其越位在先也无效,申花队2-1领先。此后绿城队换人调整也没有威胁,最终申花2-1战胜绿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