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巴萨训练全队为队魂庆生 魔翼阴招防梅西

阿尔维斯使出阴招照顾梅西
1/13

阿尔维斯使出阴招照顾梅西

2010年04月14日16: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4月13日,巴萨全队继续在甘伯体育场训练基地训练,以备战本周三晚主场与拉科鲁尼亚的西甲联赛。在训练开始前全队围成一圈,特意为队长普约尔送上了生日祝福,狮王也非常高兴得到队友们集体献上的32岁生日大礼,也是挨个向队友和教练们拥抱。

  在伤病方面,之前在与阿森纳的欧冠比赛中受伤的阿比达尔伤愈回归,在当天已经参加了与大部队的合练。到是伊布的恢复速度较慢,神塔成为当天唯一缺席训练的一线队球员。而刚刚被俱乐部官方宣布因伤缺席一个月的中场大将伊涅斯塔,则是在场边做着一些简单的恢复性训练。

  此外,前巴萨球员、现任青年队教练塞尔吉,特意赶到甘伯体育场观看一线队训练,主帅瓜迪奥拉自然也是向老友送上了热情的拥抱,并不时与其交流经验。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3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