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鹿岛鹿角

王栋:终于可集中精力打联赛 沈指需要更多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14日17: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4日报道) 长春亚泰最后一场亚冠主场再度惜败,面对鹿岛鹿角他们0-1输掉比赛,卡巴雷罗的一次致命失误毁掉了比赛。亚泰核心王栋并未首发,他替补出场射中一次门柱,赛后他连连叹息,“我们今年运气太背了,联赛也好,亚冠也好,输球全都是输一个……”

   赛前沈祥福虽然对主力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但是亚泰队这场比赛的表现却并不差,王栋说:“今天的打法做了一些调整,人员也有一些变化,客观来说我们打的还不错。如果不是卡巴那次失误,这场比赛就是一场平局。我们的机会要比对手多,刘卫东打了一个空门没进,我有一次立柱。防守也基本没有太大的失误,就卡巴那一次被对手抓住了,这也没办法。”

   长春亚泰今年的亚冠之路还剩最后一场,对于王栋而言主场的谢幕之战还算及格,“亚冠出局了,我们可以放心的去打联赛了。实际上我们今年人员变化并不大,引援的力度也不够,双线作战确实很难,队里就我跟闫峰两个后腰,后来签了个后腰,还没赶上亚冠报名,这么频繁的比赛我们都要累死了。”王栋说,“亚冠出局了那就好好打联赛,我们也可以喘口气,中超才刚刚开始,大家的差距都还没拉开呢,一切都还来得及。”

   沈祥福执教亚泰只有3个月的时间,对于自己的恩师,王栋说:“我觉得大家应该宽容一点,沈指带队才3个月的时间,球队需要跟他磨合,技战术上也需要大家去理解一段时间。人家日本的那个教练带队都带了8年了,你说能跟人家比吗?客观来说,最近几场比赛我们的内容都可以,沈指的战术思想开始逐步得到落实。包括打北京那场,场面上我们都是说得过去的,只不过有时候欠缺一点运气吧。”

   长春亚泰在联赛中是1胜1平1负积4分,距离榜首只有3分的差距,王栋说:“现在我们要把主要精力转移到联赛这边来了,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我们可以很快在联赛中迎头赶上的,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们,也支持沈指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