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拳击联赛四月点燃激情 冠军团队获30万奖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14日18:46

  华奥星空北京4月14日电 (记者 杨莉)“航美杯”首届中国拳击联赛(简称CLB)将于4月27日点燃拳台激情,获得冠军的团队将获得30万元奖金。

  首届联赛共有6支俱乐部参加,分为南北两个赛区。其中南方包括广东队、安徽队、贵州上海联队;北方包括新疆、内蒙古和前卫队。每支俱乐部至少由10名签约级别组成,即51、62、73、84以及91公斤级共五个参赛级别各两名,根据规定,各俱乐部至少有两名在其他省、直辖市、自治区、行业体协或解放军注册的运动员。比赛采用4回合制,每回合三分钟,中场休息一分钟。

  该拳击联赛从4月27日打响,赛期为4个月。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团体暨个人拳王预赛,北方和南方赛区各队与本赛区其他两支队伍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每次比赛包括五个级别比赛各一场。第一阶段比赛共持续6周,将于6月初结束。第二阶段为南北方预赛阶段排名第一进行的3场2胜制团体决赛,预赛阶段积分高的俱乐部获得2个主场。如积分相同,第三场比赛地点由联赛委员会选定,比赛时间为6月18-22日。第三阶段为五个级别的个人拳王决赛。南方和北方在预赛阶段每个级别积分前两名的选手将,参加个人拳王赛,比赛采用交叉淘汰制,获胜选手于7月13日进行总决赛。

  荣获“中国拳击联赛总冠军杯”的队伍,其拳手(10人获总决赛金牌,并获得奖金30万元,团体亚军拳手(10人)荣获总决赛银牌,可得到奖金10万元;个人拳王赛冠军获得奖杯一座及奖金5万元人民币,同时获得2010年“中国拳王”称号;个人拳王赛亚军获得1万元。

  本届联赛由国际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管理中心主办,航美传媒集团独家冠名,北京国奥世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国奥世林拳击运动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协办,并得到了浏阳河酒业、中国报业网、东方海洋股份有限公司、张裕爱斐堡酒庄、阿迪达斯中国有限公司、福建伟之英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佳得乐赛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民族体育用品(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赞助支持。(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