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足协通报中超近2轮错漏判 将对相关人进行处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7:23
  中新网4月14日电 中国足协今天通报了中超联赛近两轮的裁判情况,虽然总体工作情况比较正常,但仍然出现了部分错漏情况。

  主要错漏判情况如下:

  中超第2轮(010场)杭州绿城 Vs 长沙金德队的比赛(1:1)

  比赛48分钟,长沙金德队后卫4号队员在对杭州绿城队队员进行抢截时脚下有一个隐蔽的踢对方脚部的犯规动作,裁判员没有做出正确判罚,属漏判点球。

  中超第3轮(024场)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队的比赛(2:1)

  比赛86分钟,上海申花队进球为越位犯规进球,助理裁判员漏判越位,造成进球有效。

  足协表示,对于以上出现严重错漏判情况的裁判员,裁委会将根据对裁判员管理、培养和使用的相关规定进行技术处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