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掘金负无缘西区前三 公牛胜绿衫军逼近季后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15:53
  新华网华盛顿4月13日电 丹佛掘金队在13日NBA常规赛的一场“强强对话”中遭遇惨败,客场以101:123负于菲尼克斯太阳队,失去了打进西区前三名的希望。芝加哥公牛队101:93力克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继续保留着晋级季后赛的一线生机。

  本场获胜也使太阳队锁定了季后赛主场优势,同时将主场对阵掘金队的连胜战绩扩大到11场。如果太阳队在14日的比赛中战胜犹他爵士队,他们就将锁定西区第三的位置。掘金队则在失利之后彻底无缘西区前三。

  太阳队此役共有六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核心后卫纳什贡献出了18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斯塔德迈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掘金队的安东尼取下全场最高的29分,比卢普斯得到16分。

  掘金队最近几年在太阳队的主场严重“水土不服”,他们上一次在菲尼克斯赢球还要追溯到2004年。本场比赛,太阳队一开场就展现出了良好手感,频频命中,而掘金队则在进攻端屡屡陷入个人单打的困境,命中率持续低迷。太阳队打出一波20:5,奠定了整场比赛的基调。虽然掘金队的JR史密斯在此后连得8分将比分追至23:31,但是太阳队随即通过连续的快攻再度将比分拉开,以70:49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一开始,掘金队打出一波10:2,将比分追至59:72,逼迫太阳队主教练金特里叫了一次暂停。太阳队在暂停之后调整了防守策略,通过积极的协防切断了掘金队内、外线的联系,并很好地控制住了后场篮板球,以97:70领先27分结束第三节,使整个第四节变为“垃圾时间”。最终,太阳队以123:101大胜对手22分。

  正在与多伦多猛龙队争夺东区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的芝加哥公牛队顶住了压力,以101:93主场击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将晋级季后赛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里。公牛队的两名后卫在本场比赛中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罗斯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9分,辛里奇也贡献出了赛季个人最高的30分。

  此役过后,公牛队领先猛龙队一个胜场,占据着东区第八的位置。不过猛龙队最后一场的对手是弱旅纽约尼克斯队,而公牛队将面对实力不俗的夏洛特山猫队,如果公牛队输球而猛龙队取胜,那么猛龙队将凭借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压倒公牛队,得到最后一张季后赛入场券。因此公牛队14日最后一战的压力同样不小。

  在当日结束的其他两场比赛中,金州勇士队94:103负于犹他爵士队;洛杉矶湖人队106:100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