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内尔卡进球帮助切尔西小胜 夺冠前景一片光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14:41
  新华网伦敦4月13日电 切尔西队在13日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凭借阿内尔卡的进球以1:0险胜博尔顿队,将自己与积分榜第二位曼联队的积分差距扩大到了4分,夺冠前景一片光明。

  这场胜利也是切尔西队在英超联赛中的四连胜,他们将在剩余的四轮比赛中分别对阵托特纳姆热刺队、斯托克城队、利物浦队和威根队。

  切尔西队主帅安切洛蒂表示:“现在我们离英超冠军越来越近了,我们需要继续保持专注、保持冷静。”

  本场失利之后,博尔顿队已经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输掉了四场,距离降级区只有五分。

  客场作战的切尔西队在一开场就占据了比赛的优势,德罗巴表现活跃,打出了几记颇具威胁的攻门,但是博尔顿队在防守端并没有出现大的失误,将切尔西队的攻势一一化解。久攻不下的切尔西队在中场休息前终于觅得良机,阿内尔卡在第43分钟接德罗巴的传中头槌破门,用自己在最近14场比赛中的首个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一球的领先优势。

  在下半场比赛中,切尔西队继续猛攻,但是双方都没能再次改写比分,最终切尔西队以1:0取胜。

  14日,切尔西队在夺冠路上的另一劲敌阿森纳队将在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托特纳姆热刺队,如果阿森纳队能够获胜,他们就会将自己与切尔西队的分差缩小为3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