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洪元硕:满意队员拼劲 大格错失进球因心情急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14日19: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17点30分,亚冠联赛第五轮继续展开争夺,北京国安远征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北京国安在全场机会无数的情况下,屡失良机最终以0-0与墨尔本握手言和

  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洪元硕在点评本场时表示:对比赛也满意也不满意,满意的是我们队今天从上到下全体队员打得很拼,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机会没抓住。

  记者:今天只要打平,下一场不输就可以下一轮,对这个结果满意吗?

  洪元硕:刚才讲过了,也满意也不满意,

  记者:对下一场如何看待?

  洪元硕:下一场我们主场对日本,我相信我们队伍会激发出更大的力量。

  记者:对乔尔的表现如何评价,他有明显的机会?

  洪元硕:乔尔基本发挥出他的水平,可能是在他家乡踢球,他希望尽快进球,反而因为心情急躁而错失进球。这种心情我理解,所以我对他的评价还是满意的。

  记者:连续几场创造很多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具体原因在哪儿?

  洪元硕:机会的掌握是多种原因,包括当时心态,技术运用,跑位早晚,包含很多因素,回去会针对这种情况进行总结和训练。

  记者:下半场相对被动的时候,是否队员体能出现问题,或者是中场布置的时候您让队员回收的?

  洪元硕:确实我们在中场布置的,我希望下半场让战线回收,这样我们能创造更多插对方身后的机会。另外还可以防止墨尔本21号打我们的反击,下半场杜文辉、王长庆都有打反击的机会,下半场几个机会都是这样创造的,是我们的整体创造的。

  记者:奥托没有取得进球,他现在状态怎么样?

  洪元硕:奥托逐步回升,今天场上活动能力甚至有些护球是值得称赞,我相信他会一步一步往好的走。我们是10号跟亚泰打比赛,11号就坐飞机来墨尔本,进行了将近24小时飞行,今天队员无论是身体状态还是心理状态,我认为是值得称赞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