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国安出线分析:逢打平出线魔咒 别重蹈鲁能覆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4月14日20:03
黄博文懊恼错失机会(组图)
黄博文懊恼错失机会(组图

    搜狐体育讯 4月14日下午,2010亚冠小组赛第五轮,北京国安客场0-0逼平墨尔本胜利。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川崎前锋主场3-0战胜城南一和(目前比分)。本组前五轮比分如下:城南12分第一、国安7分第二、川崎6分第三、墨尔本4分第四。最后一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川崎前锋的比赛将直接决定本组第二个出线名额。

  第五轮后,城南一和四胜一负12分提前出线,并且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国安2胜2负一平积7分占据小组第二,川崎前锋2胜3负积6分,墨尔本胜利1胜1平3负积4分提前一轮出局。4月28日,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川崎前锋的比赛结果将直接决定本组第二个出线名额。具体形势如下:

  国安胜川崎,国安出线

  亚冠小组赛,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积分多的球队名次列前。如果最后一轮,国安在工体战胜川崎前锋,那么国安就以10分锁定本组第二的出线名额。

  国安平川崎,国安出线

  根据亚冠小组赛积分规则,如果国安最后一轮主场与川崎前锋战成平手,那么国安就以8分锁定本组第二的出线名额。

  国安负川崎,国安被淘汰

  如果川崎前锋客场战胜北京国安,那么川崎前锋积分9分名列小组第二出线,而北京国安以7分屈居小组第三被淘汰。

  总之,作为目前中超幸存的亚冠独苗,北京国安最后一轮又将面对中国足球打平即出线的魔咒。国安将士能否破解这个魔咒值得期待。

  对于北京国安而言,虽然小组赛收官战坐拥主场优势,但是也要谨防主场翻船,别像山东鲁能客场战胜广岛三箭结果回到主场又被别人击败那样。3月9日晚,2010年亚冠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客场在雪地上3-1险胜川崎前锋队。川崎前锋队输球之后极不服气,全队上下希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在客场复仇。在最后一场生死战中,亚冠主力徐亮和马季奇都累计两张黄牌停赛,尤其是中场大将马季奇的缺阵对国安影响极大。作为去年的中超冠军,北京国安能否在这场关键战役中顶住压力取胜或者打平,让咱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陈治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