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争四最大敌人再现 最值得信赖前锋无缘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010年04月14日20:51

    搜狐体育讯 尤文本赛季的表现不尽人意,伤病是原因之一。布冯、齐耶里尼等绝对主力本赛季都纷纷受到伤病困扰。本周末,尤文将客场与国米交手,尤文官方已经证实,特雷泽盖、格里格拉两名球员将无法出战这场关键比赛。

  意甲联赛还有5轮,尤文与排名第4的巴勒莫尚有3分差距,由于最后一轮尤文还要与米兰交手,因此斑马军团获得联赛第4的前景不容乐观。客场对阵国米,对尤文来说是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

  本赛季首次交手,尤文曾在主场2-1击败国米,不过客场作战,难度要大得多。4月13日,尤文官方证实,法国前锋特雷泽盖的肌肉出现问题,将休息一星期时间,这也意味着特雷泽盖将无法出战国米。2008年3月,尤文在梅亚查2-1战胜国米,特雷泽盖为尤文打入一球,那也是尤文最近一次在客场赢得国家德比的胜利。如今特雷泽盖缺阵,扎切罗尼也只有派出阿毛里。巴西前锋平均每358分钟才有1球进账,进球效率难以令人恭维。

  捷克后卫格里格拉与特雷泽盖同病相怜,因为肌肉问题,格里格拉也将高挂免战牌。格里格拉现在已经被视为尤文灾星,尤文1-4负富勒姆,3-3战平锡耶纳,尤文都是在格里格拉出场后,葬送了大好的局面。

  更可怜的还要属乔文科,同样也是肌肉问题。乔文科在接受尤文队医检查后,被诊断为左腿肌腱二度拉伤,康复期40-45天,他也将因此错过本赛季所有剩余的比赛。

    (搜狐体育 Gemini)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