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VOLVO中国公开赛将在苏州打响 总奖金250万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20:22
  新华网南京4月14日电(记者王恒志)第16届VOLVO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15日-18日在江苏省苏州市金鸡湖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展开争夺,众多国际一流球手将参加这一赛事,角逐250万美元的总奖金。

  据介绍,本届比赛250万美元的总奖金额是“同一亚洲”巡回赛事中奖金最高的,也吸引了众多高手参加,其中包括世界排名第11的瑞典名将亨瑞克·斯滕森、首位夺得高尔夫大满贯的亚裔选手梁容银、2010年莱德杯的两位队长——欧洲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和美国队长格雷·佩文等名将。中国好手梁文冲、张连伟等也将参赛,其中梁文冲刚刚获得“同一亚洲”巡回赛首站成都麓山公开赛冠军。

  “同一亚洲”高尔夫巡回赛是亚太地区的新兴赛事,其目标是成为能与美国PGA巡回赛及欧洲巡回赛相媲美的超级赛事。目前这一巡回赛共有11站比赛,分别设在中国、韩国、泰国、澳大利亚等地。将于15日开赛的VOLVO中国公开赛是“同一亚洲”11站巡回赛中的第二站,属于欧巡赛、同一亚洲巡回赛和中高协联合批准赛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