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闫相闯自言伤势无大碍 下场打日本球队不用动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14日21:28
闫相闯被抬下场
闫相闯被抬下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14日墨尔本报道)当地时间4月14日,北京国安客场以0-0逼平了背水一战的墨尔本胜利,在留给自己出线主动权的情况下,亲手送墨尔本出局。比赛进行至下半场时,小将闫相闯在和对方的一次拼抢过程中倒地不起,最终被担架抬下场去,赛后记者也询问了闫相闯伤势的具体情况,得知小闯伤势并无大碍。

  当时闫相闯在右路带球突破,不过遭遇了对手的凶狠拦截,他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左脚和对方狠狠地对了一下脚,随后便倒地不起。国安队员迅速向墨尔本队员举手示意本队有球员受伤,不过对方似乎并不想停下攻势,依旧在中场传递着球。周挺有些气不打一处来,上去就是一个大脚将球踢开,不过球依然没有出界,最后还是马季奇干脆,飞起一脚将球向看台方向踢去,这时国安队医才得以上场替小闯检查伤势。

  此时闫相闯依然坐在草皮上,队医张杨询问小闯是否能够起身,但是后者明显力不从心,张杨向国安教练席做出了换人的手势,随后小闯被担架抬出场外。“实际上当时自己还想拼,毕竟我们还占据着优势,但是脚不听使唤啊,吃不上力”。

  闫相闯告诉记者,当时对脚那下他感到瞬间的剧痛,甚至连带神经波及到头部,“头都发蒙了,当时都害怕别伤到骨头,不过现在看起来应该问题不大”。

  好在这次意外并没有打乱国安的节奏,洪元硕随后用王晓龙替换闫相闯上场,而国安在经历最后时刻的一段被动之后,终于顶住压力守得平局。“没有赢球当然遗憾了,我们有那么多的机会没有把握住,小黄和大格的机会都是必进球,实际上这场球我们该赢的,不过没拿下来也没事,下场我们的主场把日本拿下就行了,打日本球队肯定是不需要动员的。”闫相闯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