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徐亮:完全能接受客场平局 得黄牌也得凶狠铲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14日21: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14日墨尔本报道)当地时间4月14日,北京国安在客场0-0逼平墨尔本胜利,在亚冠联赛小组中依然占据第二名的位置,掌握中出线的主动权。赛后作为国安主力左前卫出场徐亮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对于自己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的发挥,徐亮感觉非常满意,并且他表示国安获得1分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今天徐亮依然穿着自己熟悉的那双蓝色战靴出场,算起来上一次出场还是客场对战城南一和那场比赛,距离今天这场比赛已经过去大约3周时间。由于在中超联赛头几轮无法出场,徐亮只能暂时在亚冠联赛中替国安效力,不过由于在客场迎战城南比赛中吃到个人累积第二张黄牌,徐亮被停赛一轮,这使得国安球迷长时间没有看到徐亮的身影。

  巧合的是,徐亮这次长时间缺战之后的首演是对墨尔本,而他首次以国安队员身份出场比赛也是对阵墨尔本,谈到这两场比赛感觉有何不同时,徐亮告诉记者自己的状态明显要比赛季初要好。“其实这场比赛我状态挺好,节奏感,还有场上的发力,都明显要好于第一次打墨尔本。那场比赛之前我因为长时间没系统训练,体能情况非常不理想,而最近3周我练得非常好,所以今天状态有了保证”。

  徐亮告诉记者,在这3周内他几乎没有跟队,都是在体能助教薛申的带领下进行体能恢复训练。3周的时间让他的体能有了长足的恢复,今天上周之后,徐亮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的发挥,长传的落点都非常到位,而在防守上也帮助周挺分担不少。“在这里还是要感谢薛指,他给我练得确实不错,我非常满意自己的状态。”徐亮说。

  比赛上半场徐亮在和墨尔本队员追一个球时,双双倒地铲球,不过墨尔本队员先行将球踢走,徐亮长长的滑铲一下踹到了墨尔本队员的腿上,因为这个危险动作,徐亮吃到了一张黄牌。事实上对阵城南队比赛中,徐亮也是因为铲球过于凶狠吃到黄牌的,对于自己这个动作,徐亮觉得并没有什么不妥,“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在那个位置上,该拼就得拼出来,要是畏畏缩缩地踢球就太没劲了,踢比赛就得把这股劲踢出来,哪怕得黄牌也无所谓”。

  本轮另外一场比赛川崎前锋以3-0大胜城南一和,依然保持出线的机会,不过他们必须在最后一轮国安的主场击败国安,而国安则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可出线,两队的形势完全不同,记者问及不同的心态是否会影响到球队下场比赛的发挥时,徐亮给予了否定,“我们现在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回去我们是主场,不用看其他人脸色,打小日本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而对于本场国安占尽优势却只收获1分的结果,徐亮表示无所谓的态度,“1分我们完全可以接受,因为我们只要在这场比赛中先压制墨尔本,然后在下场比赛中战胜川崎就行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