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马季奇累积两黄下轮停赛 自信队友能够战胜川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14日22:21
马季奇在比赛中抢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14日墨尔本报道)当地时间4月14日,北京国安在客场0-0逼平墨尔本胜利,在亚冠联赛小组中依然占据第二名的位置,掌握着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比赛中作为国安主力后腰的马季奇在比赛中吃到了一张黄牌,这样由于在之前他已经身背一张黄牌,将缺席末轮对阵川崎前锋的生死大战。

  事实上马季奇的这场黄牌本可以避免,当时墨尔本队员克鲁瑟在中圈附近带球突破,距离他最近的马季奇迅速上前抢截,在拼抢过程中马季奇将克鲁瑟放到,当值主裁出响了犯规哨。实际上这个动作并不是非常大,裁判也并没有要给牌的意思,不过马季奇和黄博文随后一起上前跟裁判理论,示意并没有犯规,主裁连续挥手让两人退后,不过两人依然站在裁判身前继续理论,特别是马季奇向裁判指着自己的眼睛,示意裁判并没有看清,这一行为逼迫主裁掏出了黄牌,如此也算克罗地亚人主动申请了一张黄牌。

  赛后对于自己吃到那张黄牌,马季奇并不遗憾,一脸轻松的他在经过混合采访区时停下了脚步,“我们拿到了1分,这非常重要,虽然我们本有机会拿下比赛,但是1分也能够接受,下一场我们至少需要一场平局,我想我们绝对不会放走出线的机会”。

  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那次黄牌,马季奇显得非常遗憾,“那并不是一次主动的侵人,完全够不上黄牌,不过已经过去了,再继续追究没有意义。下一场比赛我会在看台上给队友加油助威的,我想目前球队的实力足够强大,没有我的话球队实力并不会受太大影响,我坚信我们会出线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