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近期没有竞聘计划 陆俊不可能教我吹黑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4月14日22: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14日 报道)结束为期三天的国际足联总部之行后,韦迪满怀收获的返回北京。并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接受BTV采访时,韦迪也在此就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比如涉案裁判陆俊和韦迪的那次私密谈话,究竟说了什么。

  首先对于此前媒体所说的足协竞聘的消息,韦迪给予了明确否认:“足球管理中心,近期并没有人员竞聘的计划。按照理顺关系,优化部门结构以及部门职责的变化,足球管理中心内部肯定有人员的调整,这个调整的模式,将是体育总局支援足球管理中心的力量,这种支援是采取干部到足球管理中心挂职的安排。”

  对于六大干部去党校学习的原因以及未来的工作安排,韦迪说:“六个干部去党校学习,不是说他们一定有问题,只不过,他们在各自的业务领域工作时间很长,并且也都暴露出一些问题,通过这次党校学习,对他们的未来工作还是有好处的。至于他们的工作安排,肯定有一部分人会回来的,一部分人会进行位置交流,这个干部交流也是必然的选择。”

  对于此前有媒体恶搞的“陆俊教韦迪吹黑哨”的说法,韦迪进行了解释:“确实我来到足协后,需要向不同的人了解一些情况,我也确实约了陆俊,那是在他出事两周前,我在跟他接触的过程中,陆俊不可能教过我吹黑哨,只是了解一些情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