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众国脚力挺国安末轮出线 不解杨昊为何不是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4月14日22: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14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14日,亚冠联赛第五轮比赛全面打响,北京国安做客澳大利亚取走一分,也成为四支中超球队中,唯一还有希望从亚冠小组赛中出线的球队。众多国家队球员也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本场比赛,并对国安的出线前景看好。

  尽管中超联赛已经全面打响,但在周中的联赛休整期,众多国字号的球员还是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国安的这场亚冠比赛。国脚汪强很真诚的说:“北京国安现在是最后一个有机会出线的球队了,我是真心希望国安能够晋级,毕竟这是代表我们中国足球。”

  半场比赛结束,国安占据了绝对优势,只是缺少了一个进球。汪强看完半场比赛后,说:“国安踢的真不错,很稳,很有强队的气质。按国安目前这个架势,中超联赛他们真的可以卫冕冠军,其他队伍还不具备抗衡的能力。”

  比赛最终以平局收场,国安只需要在主场踢平日本球队就可以出线,对于这样的形势,汪强认为:“国安踢日本球队一直不怕,出线还是很有主动性的。”

  除了谈到比赛,汪强也为杨昊不能出场感到遗憾,用汪强的话说:“昊子不踢主力,但球队大名单都进不去,有点不理解了。”

  同样通过电视观看比赛的还有北京籍球员万厚良,这名国字号的后卫球员因为受伤目前正在北京家中静养,已经动过手术的万厚良,终于可以享受在家中的宁静,但这种宁静对于球员来说,却是格外的难熬。好在万厚良可以观看足球比赛。对于所效力的陕西队成绩不佳的情况,小万很乐观的说:“我们队伍会慢慢好的。”

  对于国安的比赛,小万也很遗憾:“应该赢的比赛,可惜了,不过客场平局也不错,主场打日本球队,国安没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