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国奥将迎战勒沃库森 敲定近期三场热身比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21:39
  新华网北京4月14日电(记者公兵、郑道锦)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14日在足协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男足国家队和国奥队已敲定了同南非国家队和德甲勒沃库森队的三场热身赛。

  董华介绍说,4月28日,中国国家队将在德国纽伦堡对阵南非国家队,但比赛场地和开球时间还没确定;5月16日,德甲勒沃库森队将在广东佛山世纪莲体育场对阵中国国奥队,但开球时间尚未确定;5月19日,中国国家队将在江苏江阴体育场迎战勒沃库森队,时间初定在19时35分。

  此外,董华还介绍了近期国字号球队参加国际比赛的情况。他说,由宿茂臻带领的U19国青队于3月31日至4月5日参加了在西班牙举行的地中海杯邀请赛A组比赛,小组赛三战全胜,1/8决赛中点球失利;张宁带领的U15国少队参加了地中海杯B组比赛,小组赛三战全胜,1/4决赛0:1输给巴西队;李霄鹏带领的U17国青队,4月3日至5日在荷兰阿贾克斯参加了未来杯比赛,比赛由西班牙、荷兰、英国、意大利的一些球队参加,共8支球队,小组赛U17国青队0:0平巴塞罗那队,0:4不敌阿贾克斯队,1:0胜利物浦队,从而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半决赛1:0战胜拜仁慕尼黑队,决赛0:1负于阿贾克斯队,最终获得未来杯第二名。

  董华表示,这一阶段国青、国少队的比赛比较紧凑,强度和密度比较大,质量比较高,对青少年队伍的锻炼比较大。通过这些比赛,考察了队伍的技战术能力,积累了国际比赛的经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