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高尔夫希望赛上海站遭遇冰雹天气 首轮比赛中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20:49
  中新网上海4月14日电 不期而至的冰雨和冰雹让今天在上海华凯乡村体育俱乐部举行的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上海站首轮比赛被迫暂停。

  截至下午2时15分比赛暂停时,女子组24名球员全部完成比赛,而男子组62名参赛球员还有38人未完成比赛,最后一组出发的球员仅打了4个洞。

  考虑到未完成比赛的球员需要继续比赛的洞数较多,且今明两天天气未有好转迹象,经赛事组委会与裁判组讨论决定:首轮未完成比赛的球员将于15日上午8点准时恢复比赛,而在14日完成首轮比赛的球员15日休息,两轮晋级赛减少一轮,所有球员凭借首轮成绩晋级16日举行的决赛。根据2010年希望赛上海站竞赛规程,男子组前50位(含并列)晋级决赛,女子组首轮取得95杆以下(含95杆)的选手晋级决赛,届时女子组将有19名选手晋级决赛。

  目前,女子组由取得81杆(+9)的上海本土选手朱晓宇领跑首轮,张婕娜琳以一杆之差紧随其后,吕政、张志英以84杆成绩并列女子组第三名,而希望赛2009年广东站女子组亚军——张维维则被爆冷淘汰。

  男子组方面,周天凭借77杆(+5)的稳定发挥在已完成18洞比赛的男球员中暂列第一,张乙和谢群分别以78、79杆暂列男子组二、三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