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客场战平成中超唯一独苗 澳媒称赞国安优势明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4月14日22:55

    搜狐体育讯 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全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遗憾的被主队墨尔本胜利队0-0逼平,最后一轮在主场只需战平日本川崎前锋队即可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打进16强的中超球队。赛后多家澳洲网站也在第一时间对比赛进行了深刻的点评。值得注意的是,几家媒体都以相当的篇幅对北京国安队的优秀表现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和赞扬。

  著名英国杂志442(fourfourtwo)的澳洲足球版块以一篇题为“Game Over For Victory”的文章为澳超冠军的出局表示遗憾。该网站认为,北京国安队的优势十分明显,在比赛中的进攻非常犀利。从闫相闯从开场仅1分钟就从边路突破创造角球开始的前15分钟,国安队在主队的门前狂轰滥炸,获得了无数的可以取得领先的机会。随后,澳洲前锋乔尔格里菲斯又浪费了一次单刀的绝佳机会。上半场比赛,墨尔本获得的为数不多的几次机会也被国安队的门将出色的化险为夷。下半时,国安队的攻势依然不减,格里菲斯继续制造杀机,在禁区内回传后腰马季奇使得后者大力抽射将球打高。最后时刻国安队的黄博文也差点将比分改写。

  而悉尼晨报以“Victory bow out of ACL after meek draw”为题点评了本场比赛,该报认为北京国安队的澳洲锋线杀手乔尔格里菲斯在整场比赛中都为墨尔本胜利队制造着大量的麻烦,而且国安队多次破门良机也是由他直接或者间接制造的。而到了下半场比赛,乔尔与黄博文的配合同样精彩,使得国安队的进攻变得有声有色。

  而澳大利亚theage网站的评论则同样为墨尔本胜利的队的出局感到失望,该文章虽然大部分篇幅都在介绍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情况,但同时也赞扬了北京国安队的出色表现,并指出在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格里菲斯与奥托在禁区内形成的2打1的有利局面是本场比赛国安队获得的最好机会,没有取得进球实则遗憾。并在最后也表达了对格里菲斯在比赛中的肯定。

  总体来说,澳大利亚媒体对北京国安队本场比赛的发挥表示赞扬,相比于本国球队的拙劣表现,来自中超的冠军球队值得他们尊敬。442杂志在表示本场比赛过后,北京国安队已经占据相当有利的局面,并预祝下一场比赛战平国安队可以顺利挺进16强。(搜狐体育 傅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