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李本舰伤势恢复神速 阿里汉:替补需要展现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14日23: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4日天津报道)上周日客场战平申花之后,泰达带着三连平的战绩开始了针对下一轮联赛的备战。在今天的训练中,王霄、佐里奇、张晓彬和李本舰四名队员只能在场边慢跑,而于大宝、曹阳、马磊磊这些队员究竟何时归队还是问号。泰达之殇,既是一个解释糟糕战绩的借口,也是球队不得不面对的难题。

  如果说目前困扰泰达的难题究竟有哪些,锋无力带来的进攻乏术算一个,阿里汉固执的451首发阵容也许也算一个,此外就是没完没了的伤病了。上一轮客战长沙,在最后时刻李本舰意外受伤,当时他痛苦的表情让很多天津球迷揪起了心。从今天的训练来看,李本舰的伤势并不如想象中严重,他甚至已经可以在场边进行慢跑了,恢复速度可谓神速。“他一直在咬牙坚持,”队长王霄这样说道,“通过队医的积极治疗这两天见到了一定的好转,但是周六的比赛能否上场,还要看队医的意见和他自己的情况。”据了解,李本舰的伤被确诊为韧带损伤,预计需要休息10天左右,因此很有可能会错过主场与申花一役。

  除了李本舰之外,今天王霄、佐里奇和张晓彬三人在大部分训练时间中也都是在慢跑和抻拉,对此,王霄解释说:“佐里奇上一场比赛腿部有些疲劳性的拉伤,不过并不严重,教练也许是出于保护他的意图,让他调整一下。张晓彬上午没有跟队训练,下午让他跑一跑恢复一下,我想对于他来说就是尽快跟上队伍的节奏,尽快融入球队。”如此看来三人只是处在恢复阶段,并无大碍。此外,膝部手术的白磊正常参加了今天的全部训练,他的回归对泰达来说是个好消息。

  “一支队伍在一个赛季中总会有伤病,目前我们遇到的最困难的问题不是李本舰,而是一些有可能离开球队两到三个月的球员,他们的缺阵对我们损失较大,但没办法,会有其他球员站出来发挥作用的。”在谈到伤病情况的时候,主教练阿里汉这样说道,“这也就是一支球队会需要这么多人的原因,否则12、13个人就够了。如果主力没有受伤,替补队员机会会很少,现在需要给替补队员机会,让他们展现出来,相信他们会对球队有所帮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