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席不满卡卡 巴西核心为世界杯诈伤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钰
2010年04月15日08:53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巴塞罗那,亨利的突然失宠一般被认为由两个原因导致:一是夺得俱乐部所有可能夺得的冠军之后,功成名就的法国人失去了继续前进的斗志;而在另一方面,为了世界杯上“ 蓝军”能迈向最终奖台,“大帝”决定放弃俱乐部比赛,力保在南非参赛期间不受任何伤病困扰。当然,在世界杯年,并不只有瓜迪奥拉才遇到类似的问题,西班牙媒体透露,在 皇马,身价6500万的卡卡为了五星巴西再夺大力神杯的伟业,同样在俱乐部挂起了免战牌。更多西甲新闻

  卡卡的停战始于皇马欧冠出局的那个黑色星期三。当时,坊间不少传言认为,巴西人突然在大名单中消失的主要原因,就是受累于私人顾问和妻子在个人空间中对佩莱格里尼的怒 骂,但实际情况远没有那么简单。《世界体育报》披露,如果弗洛伦蒂诺执掌皇马有一个不容任何人侵犯的条规,那么这就是谁也不能阻止银河战舰购买的昂贵巨星出现在球场上 。但显然,除了拒不使用本泽马先发的佩莱格里尼之外,以伤病未愈为理由“阻止”自己上场的卡卡同样触犯了皇马主席的禁忌。

  在昨天,弗洛伦蒂诺在自己的办公室召见了总经理巴尔达诺,要求后者对卡卡的迟迟无法上场做出解释。后者说了些什么无从得知,可知情人透露道,皇马主席曾经对巴尔达诺这 样埋怨道:“他不能这么干!”事实上,卡卡的伤情的确蹊跷,在对里昂比赛中换下前还在奋力拼杀,下场之后却接连错失了球队的10场联赛。虽然在这10场比赛中,银河战舰赢 得了9场,但在佩雷斯眼中,卡卡这样花费了自己巨额转会费的球员就应该在场上展现球技,才能最大可能收回俱乐部的转会开支。

  卡卡的伤病似乎成了伯纳乌之谜:皇马医疗组几天前已经认为卡卡“可以参赛”,不过昨天皇马的官网上,还是出现了这样一条信息:“巴西球员继续在训练场和健身房中进行着 自己的恢复计划。”卡卡究竟受了什么伤?官方的版本是“左大腿内收肌挛缩”,但《世界体育报》得到的消息是,去年曾经饱受腹股沟伤痛困扰的前米兰球星认为,如果匆忙出 战,“左大腿内收肌挛缩”的新症很可能引发腹股沟旧创复发,完全可能导致自己错过南非世界杯。换句话说,卡卡不愿出战与其说是因为身体受伤,不如说是心理因素作祟。

  不幸的是,6500万先生的过于谨慎正好碰上西班牙媒体关于皇马签了太多外籍雇佣军的反省思潮。这显然是弗洛伦蒂诺不能接受的。在皇马主席眼中,卡卡是一笔作为新齐达内的 引进,可虽然齐祖当年初入伯纳乌也有不顺,却更多出现在对西班牙足球和新环境的不适中;但在卡卡身上,磨合显然只是问题的一部分,如果真是为世界杯而忽视俱乐部,那才 是最让皇马上下不能接受的。(搜狐体育 秦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