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争议裁判停赛三场 李飞宇:重大误判可终身禁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5日01:3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承认上轮中甲恒大和中超绿城的比赛有错判,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强调,将从严处理出现错误的裁判,今后如有重大误判,最高的处罚有可能是终身禁赛。

  在中国足协技术部的通报里提到,广汽队和中邦队的比赛,裁判错判越位球,导致广汽队的进球无效。而在第72分钟时,裁判漏判中邦球员犯规,漏判广汽点球。在上周末的这场比赛,主裁判李海河的这两次判罚引起了广汽方面极大的不满,因而将一纸申诉状递给了中国足协。在前天下午进行的未来3轮中超、中甲裁判抽签里,李海河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中,这意味着他因为这两次错判而受到了足协内部处理的处分。

  除此之外,技术部的通报里还指出另外一场中超比赛存在着错判:中超第2轮绿城对阵金德,申花球员里亚斯科斯打进的一球明显越位,当时边裁郑炜祥坚持认为进球有效导致了绿城输球。据悉,郑炜祥也没有出现在前天裁判抽签的名单里。

  李飞宇称,对于比赛中出现的严重错漏判问题,即便队伍不申诉,裁委会也将进行处罚,“如果出现重大错误的裁判员,不排除终身禁赛的可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