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亚冠中超只余国安独苗 生死战只需战平便可出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5日01:4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场比赛中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队,尽管在比赛中国安有不俗的表现,但始终欠缺临门一脚的运气,最终以0:0惜平墨尔本胜利队。积7分位列小组第二的国安队将在下周与川崎前锋展开争夺小组出线的生死战。

  国安末战只需战平

  国安队与墨尔本队曾经于亚冠联赛首轮交手,当时主场作战的国安凭借乔尔·格里菲斯的入球一球小胜墨尔本。昨日作客,国安开场后气势如虹,连串默契的配合多次冲击墨尔本队的后防,格里菲斯仍然是对付对手的头号利器,但其多次攻门都被对手档出。在对方门将兰格拉克的神勇发挥下,国安的士气多少受到影响,最终双方以0∶0互交白卷。

  目前,国安积7分位列小组积分榜第二名,仅领先第三名的川崎前锋1分,两者将于下周在国安的主场再度交手,国安只需战平便可出线。

  长春、河南、山东提前出局

  昨天下午,长春亚泰队主场迎战日本的鹿岛鹿角队,即使在自己的主场,亚泰队的表现仍然差强人意。

  鹿岛鹿角队在上半场第36分钟抓住了卡巴雷罗的传球失误,兴吕慎三在禁区线上推射远角破门,此粒进球成为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鹿岛鹿角队轻易在亚泰队身上再拿3分,亚泰队最终失去晋级的最后希望。

  随着长春亚泰主场一球落败鹿岛鹿角队,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最终成为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和长春亚泰提前出局的“葬场”,在四支征战亚冠的中超球队中,国安成为仅存的一支有希望从小组赛晋级的球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