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亚冠平局国安浪费机会 末战工体主场不满足平局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15日02:31

  亚冠联赛第五轮,国安昨天客场0比0战平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目前积7分排名小组第二;日本川崎前锋队主场3比0战胜“提前出线”的城南一和,目前积6分排在小组第三。4月28日,国安将在工体迎来与川崎前锋的决战:打平就出线。最后一战,国安是徘徊在“保平就出线”的十字路口,还是放下包袱“大胜出线”?

  0比0 大把机会被浪费

  上半场占尽优势,下半场略显体能不足,北京国安昨天在客场0比0惜平墨尔本胜利队。赛后,主帅洪元硕表示:“对结果满意也不满意,满意的是全队从上到下,打得很拼,创造了很多机会,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很多机会都没有把握住。”

  本场比赛,国安队展现了比对手更加高超的技战术水平,特别是在上半场,国安队小范围传球以及边路进攻质量更高,但临门一脚总是差之毫厘。上一场0比1输给城南一和,国安队的控球率达到75%,但就是打死不进球,最后却被对手攻破大门。

  多场比赛都错失大量机会,主帅洪元硕对此非常遗憾:“我们在心态、技术运用、跑位上都需要总结。”

  不过,比“多次射门不进”更需要总结的是,20次的定位球机会也没能给国安带来一个进球。本场比赛前,在主帅洪元硕的安排下,国安多次进行了定位球的演练,但在实战中收效甚微,这不仅需要队员总结,更需要教练组好好总结。

  小闯伤情并无大碍

  闫相闯在一次拼抢中倒地不起,随后被担架抬下,赛后传来消息,小闯伤势并无大碍。

  回忆起受伤情景,小闯说,“当时自己还想拼,毕竟我们占据着优势,但是脚不听使唤,吃不上力”。闫相闯表示,与对方对脚时,感到瞬间剧痛,甚至连带神经波及头部,“头都发蒙了,当时害怕伤到骨头,不过现在看起来应该问题不大”。

  没有赢球,小闯十分遗憾,“我们有那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小黄和大格的机会都是必进球,实际上这场球我们该赢的,不过没拿下来也没事,下场我们在主场把川崎前锋拿下就行了。”闫相闯说。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