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亚冠平局国安浪费机会 末战工体主场不满足平局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15日02:31

  奥托出刀咋就那么难

  第58分钟,奥托被杜文辉换下,走下球场那一刻,巴西人显得有些孤独。0比0,让国安10号再次成为焦点,几次进球的良机都从他身边滑过,虽然主帅洪元硕一再表示,“我们要给奥托更多时间。”但事实证明,如今的奥托已不是上赛季那个在杭州绿城进球如砍瓜切菜般容易的奥托了。

  中超打完3场,亚冠打完5场,8场比赛下来,被寄予厚望的高中锋却没有取得一个进球。洪元硕曾表示,奥托的长处是脚下盘带。的确,巴西人技术出色,但在昨天的比赛中,由于过多的盘带和犹豫,奥托错过多次传球和射门时机。

  徐亮的任意球哪去了

  除了奥托,国安另一个表现糟糕的球员就是徐亮,这个上赛季在广药进了10个球的定位球高手,在国安还没有找到状态。

  比赛中,徐亮拼劲十足,防守、拦截中多次都看到他的身影,下半场的那张黄牌也是全力防守的表现。不过对于国安来说,签下徐亮,显然不是因为他的防守。国安心目中的徐亮,应该是给陶伟接班的,应该是一个能组织进攻、能在关键时刻得分、能够扛起中场大旗的徐亮,而就目前来看,任意球之王显然和球队预期有很大差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