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反兴奋剂中心回溯事件:没有问题 仍将承担责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5日03:22

    本报讯 (记者张宾)女飞人王静被禁赛4年,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赵健在回溯这个事件时,强调《世界反兴奋剂条例》规定,兴奋剂问题实施严格责任制,无论怎样,王静都应该承担责任。

   去年全运会期间,王静方面透露被匿名举报。赵健表示,他们并未收到匿名信,并强调在检测方面没有争论,“在呈阳性的问题上,不存在检测的问题。”

   王静是A瓶尿样呈外源性表睾酮及睾酮代谢物阳性。当时,她和教练声称这种兴奋剂已经落伍,不可能用这种低劣的兴奋剂。不过,赵健强调这不存在新旧的问题,“现在很多药物都是以睾酮为基质,所以不存在先进与落后的问题。”

   关于王静所提及的被人陷害问题,赵健表示这不在反兴奋剂中心的考量之内,“她自己有自己的说法,可以去委托和调查。这也给运动员提了个醒,你无论吃什么,用什么,都需要自己承担责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