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关键时刻公牛高层内讧 副主席帕克森拳打主教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5日03:30

  本报讯 昨日,公牛主场101比93击败凯尔特人,以40胜41负排名东部第八,领先第九猛龙1个胜场。今日,他们只要击败山猫,将锁定季后赛席位。山猫现在的老板是公牛名宿乔丹。

  在这个关键点,公牛爆出内乱。雅虎体育披露,公牛副主席帕克森上个月曾经猛推搡主教练内格罗。多位线人证实,3月31日输给太阳后,帕克森怒气冲冲走进内格罗的办公室。他质疑内格罗为何不遵守管理层的共识,擅自变更诺阿的上场时间。(当时,诺阿左脚受伤,上场时间一直受到限制。)随后,帕克森抓住内格罗的领带,猛击后者的胸部两下。

  助理教练伯尼分开两人,并将帕克森赶了出去。线人透露,内格罗并未还击,他担心此事会被管理层利用提前终止与自己的合同,同时也害怕伤害到在球队的未来。目前,公牛董事会已经派律师调查此事。

  公牛仍有无缘季后赛的担忧,他们如果输给山猫,而猛龙击败尼克斯。猛龙将以小分的优势挤掉对手。(张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