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1比0胜博尔顿队 两次疑似手球魔兽遭恶讽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5日03:33

    本报讯 “德罗巴是一名国际球员,但当我反复观看他的比赛录像后,我认为他如果去打排球肯定也是一流的。”这句“讽刺”的话出自博尔顿主教练科伊尔之口。昨晨,博尔顿客场0比1不敌切尔西,科伊尔斥责蓝军受到了裁判的庇护。切尔西本场获胜后,积分已经超出曼联4分。

   让博尔顿不满的是,比赛中切尔西球员在禁区内有两次明显的手球,一次是皮球疑似打在德罗巴的左手手腕处,另一次疑似打在队长特里的左手手肘处。“德罗巴是一名出色的世界级球星,但通过慢镜头重放,我们发现他也同样可以成为一名世界级的排球运动员。”赛后科伊尔用一句苦涩的玩笑话开始了对主裁判的声讨。

   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则回避谈论裁判工作,“点评裁判表现不是我的工作职责。我不喜欢对裁判指手画脚,因为他们的工作难度本来就很大,有时他们能做出正确的判罚,有时也会误判,但这都没有问题。”

   阿内尔卡的进球帮助切尔西锁定了本场胜利,但安切洛蒂认为他们应当在下半场再度得分,“要是卡劳的射门得分的话,比赛会更容易些,结果对我们而言才是最重要的,因此我们非常开心。”这样一来,领先曼联4分的切尔西,只需在剩余的4场联赛中拿到3场胜利,就可以确保冠军到手。(郑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