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齐达内献礼世博会 中欧两支明星队将上演友谊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5日03:35

  本报讯 (记者赵宇)再过十多天,世博会就将在上海开幕,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作为欧盟馆的代表负责一系列外事活动,他已向中国足协发出邀请,希望能够协助欧盟馆办一个足球节的展览,以贝肯鲍尔、马尔蒂尼、齐达内、菲戈、贝克汉姆领军的欧洲元老明星队将同中国明星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据足协外事部主任王彬介绍,在普拉蒂尼的努力下,欧洲元老明星队的阵容目前已经确定,但中国明星队的阵容还是未知数。中国明星队的人员也将由退役球员组成,范志毅、高峰、曹限东等1997年国家队球员将是主要成员。

   据了解,足协主要是希望通过这场比赛为世博会增加气氛,另外也希望国内球员向这些已经退役的足球大师学习。

   此外,足协还确定勒沃库森将于5月中旬来华比赛。16日,勒沃库森将在广东同国奥队交手,19日将同高洪波率领的国家队在江阴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