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连续六场比赛未能入球 乔尔赛后安慰奥托拾自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5日03:39

    本报讯 (记者张磊)作为锋线杀手,乔尔在本赛季已经打过的8场比赛中攻进两球,最近6轮连续没有进球。因此,乔尔更加理解奥托,他说:“他刚来的时候很有自信,但最近因为没进球就缺少自信,他现在需要全队帮助他来增加自信,我想他很快会进球。”

   乔尔表示,这场比赛,对方后卫的盯防让他不爽,“赛后,我对盯防我的队员说,你像个幽灵一样跟着我,我怕我今天晚上做恶梦都会梦到你。”乔尔笑着说。

   乔尔在赛前特意让妻子和孩子在另外的酒店休息。因此,没有取得胜利让乔尔感到有些遗憾,他认为球队还是缺少一些运气。

   “首先来说没有赢下比赛我很遗憾,因为我感觉国安队今天的发挥还可以,占据了主动。至于我个人,其实表现不错,尤其是下半时的那次头球射门,不管是跑位的时间,还是头接触到皮球的一瞬间所控制的方向,我都觉得这个球肯定能够进了,但还是偏了一点点,还是缺少一点运气吧。”乔尔表示。

   奥托在接受采访时也认为自己的运气不好,同时表示:“我的感觉逐渐回来了。”与胜利相比,队员们认为平局也不错,“反正最后一场都要取胜。”乔尔最后表示国安已经适应了双线作战。“亚冠没有给我们造成压力。”他说。

   队员休息一夜之后,将于北京时间今早9时55分乘机返回北京,大约在23时左右抵达首都国际机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