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半场战报-铁卫受伤小将世界波 阿森纳暂0-1热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5日03: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3点(英国当地时间14日20点),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联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之战北伦敦德比在白鹿巷球场展开,有争冠希望的阿森纳客场挑战百年宿敌热刺。上半场结束时,热刺凭借小将罗斯一记世界波,主场1-0阿森纳进入中场休息。上半场第20分钟,温格用西尔维斯特换下受伤的维尔马伦。

  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65次北伦敦德比战,此前164战阿森纳取得68胜46平50负,其中联赛交锋阿森纳60胜42平45负处于上风。在英超历史上双方共交锋37次,阿森纳14胜9平4负处于绝对优势,不过客场4胜10平4负与热刺平分秋色。热刺最近一场战胜阿森纳是2008年联赛杯半决赛,当时他们主场5-1获胜;不过最近一场联赛胜绩还要追溯到10年前,1999年11月热刺主场2比1取胜。最近20场联赛交锋,阿森纳12胜8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阿森纳凭借着范佩西的梅开二度,3-0横扫热刺。

  本场比赛之前,阿森纳最近一场比赛还在一周之前,当时在诺坎普球场1-4惨败巴塞罗那,止步于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与此同时,热刺在三天前与朴茨茅斯进行了一场足总杯半决赛,当时老雷德克纳普的球队在温布利大球场经过120分钟大战,0-2惨败联赛副班长淘汰。从双方备战来看,阿森纳完全是以逸待劳。本场比赛,阿森纳派出了目前最强阵容,老将坎贝尔领衔首发重回白鹿巷,值得注意的是,范佩西伤愈复出进入大名单。热刺方面,本赛季英超联赛打进17球的迪福领衔首发。

  第2分钟,纳斯里左路开出角球,禁区内坎贝尔射门,埃克托在门线上将皮球挡出,阿森首次射门险些得手。第9分钟,卡布尔右路传中,帕夫柳琴科点球点附近抢射被维尔马伦挡出底线。随后热刺两次右侧开出角球,贝尔第二次开出角球后,阿穆尼亚单掌将皮球击出禁区,罗斯在30码处迎球抽射,阿穆尼亚虽然挡了一下但无济于事,皮球吊入网窝,北伦敦德比战热刺先拔头筹,这也是罗斯在英超联赛第一个进球。

  第11分钟,克里希左路传中,本特纳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第15分钟,罗西基18码处尝试射门,皮球再次偏出左门柱。第20分钟,阿森纳再遭伤员打击,温格被迫用西尔维斯特换下维尔马伦。第27分钟,罗西基禁区前中路直塞,本特纳12码处面对门将推射,皮球偏出右门柱。第34分钟,纳斯里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戈麦斯击出,坎贝尔禁区内断球,罗西基射门再次被戈麦斯化解。

  第37分钟,纳斯里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8分钟,卡布尔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阿穆尼亚轻松没收,随后埃克托吊射高出横梁。第40分钟,摩德利奇前场连续突破后形成单刀,禁区内推射被阿穆尼亚奋力挡出。第42分钟,克里希左路人球分过后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左边网上。上半场结束时,阿森纳客场0-1落后热刺进入中场休息。

  热刺首发阵容(4-4-2):1-戈麦斯/32-埃克托、20-道森、26-莱德利-金、3-贝尔/4-卡布尔、6-哈德尔斯通、14-摩德利奇、25-丹尼-罗斯/9-帕夫柳琴科、18-迪福

  阿森纳首发阵容(4-3-3):1-阿穆尼亚/2-萨尼亚、31-坎贝尔、5-维尔马伦(20’ 18-西尔维斯特)、22-克里希/27-埃布埃、2-迪亚比、15-德尼尔森/7-罗西基、52-本特纳、8-纳斯里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