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公牛队管理层惊爆内讧 副总裁PK主帅上演全武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5日03:57

  新快报讯 昨日,美国媒体爆料称在当地时间3月30日公牛输给太阳的比赛结束后,公牛队的执行副总裁约翰·帕克森和主教练尼格罗曾经发生了激烈冲突,帕克森抓住了尼格罗的的领带对他连续推搡,而尼格罗当时并没有还击。

  据报道,当天比赛是在公牛队的主场进行的。终场哨响后,帕克森满脸怒气地冲进了联合中心的教练办公室,他就中锋诺阿的上场时间问题和尼格罗产生了争论。

  因为诺阿左脚的伤势比较严重,公牛队队医给诺阿制订了严格的上场时间限制。而当天的比赛,诺阿上场时间再次超标。尼格罗希望诺阿能够多打一些时间帮助球队取胜,而帕克森则要求主教练严格按照医生的规定办事。

  有不少人当时都亲眼看到了两人发生冲突。助理教练比克斯塔夫及时将两个人拉开,避免冲突升级。随后,助理教练拉走了帕克森。

  现在,公牛方面已经派律师去向目击者咨询有关情况。目前,主教练尼格罗和帕克森都拒绝回应此事。

  本赛季,尼格罗在赛季开始阶段就曾经因为球队战绩不佳一度遭遇下课危机,这次又和球队高层发生冲突,不出意外他离开公牛的日子已经不远了。目前,尼格罗与公牛队签下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