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拖字诀击溃紫百合 埃托奥进球小胜佛罗伦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5日04:10

  本报讯国米昨晨客场1比0力擒佛罗伦萨,以两回合总比分2比0淘汰对手,率先进入决赛。罗马此前已经2比0击败乌迪内斯,他们极有可能在决赛和国米碰面,上演双线争冠的好戏。

  4天前,国米刚在联赛中2比2战平佛罗伦萨。此前有传闻说,国米将在杯赛中放佛罗伦萨,联赛中紫百合回赠3分,佛罗伦萨老板德拉瓦莱赛前表示,“平局是对无耻言论的最好回击。”穆里尼奥此役雪藏了米利托、斯内德,备战周末与尤文的比赛。上半场国米非常被动,中场休息后,国米比佛罗伦萨晚了5分钟出场,佛罗伦萨队员只能在场内倒脚,场内嘘声一片。穆里尼奥出场后却显得很无辜,他向对方主帅普兰德利进行了解释,“我们出来晚,绝对不是我的原因。”

  不知是不是这5分钟耗掉了佛罗伦萨的精力,紫百合下半场失去了状态,反被埃托奥第54分钟攻进一球。国米主客双杀对手,进军决赛。佛罗伦萨队员赛后控诉,称斯内德退场时曾对替补席做出“打伞”的侮辱性手势,荷兰人说自己冤枉,“我没有侮辱任何人,这是个误会,我只是在和队友开玩笑。” (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