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34轮阿内尔卡立功表忠心 切尔西1比0博尔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5日04:12

  本报讯英超第34轮昨天继续进行,切尔西1比0击败博尔顿,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领先曼联4分,夺冠在望。

  切尔西周末刚打完足总杯半决赛,但安切洛蒂此役还是派上全部主力。第43分钟,德罗巴传中,阿内尔卡门前冲顶破门。这是阿内尔卡两个半月来首次进球,赛后他再次表态想留在切尔西,“我在很多球队踢过,来到切尔西以后我就不想走了,只有这里才有家的感觉。”不过阿布不打算给阿内尔卡12万英镑周薪,想要留队的话,他恐怕要自动降薪了。

  1比0击败对手后,切尔西已领先曼联4分,只要不出现大差错,夺冠希望极大。安切洛蒂高调表示,蓝军周末要击败热刺,延续取胜势头,“现在开始我们必须取胜,机会在我们手里,就看能不能抓住了。”博尔顿主帅科伊尔则对裁判不满,他认为蓝军两次禁区内手球都得到裁判宽恕,“德罗巴的动作那么明显,都可以去打排球了,特里也是,但裁判说球打在了肩膀上。每次我们在强队主场踢球时,都会发生这样的事。” (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