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足协通报中超中甲四大错判 裁判扼杀遗漏三点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5日04:13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中超、中甲联赛近两轮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足协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介绍裁判错漏判问题时,明确中超、中甲共三场比赛中出现了4次重大错漏判,影响了当场比赛的结果,当值执法裁判将受到内部处罚。

  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和技术部主任李冬生离岗到党校学习,昨天下午的发布会由联赛部副主任刘希付和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代替两位主任出席。

  中超前三轮通过抽签定裁判后,年轻裁判执法重大比赛能否控制比赛、准确判罚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李飞宇总结认为:“中超、中甲近两轮整体情况正常,裁判员在执法工作中,准备充分,较好完成了比赛任务。”

  不过,李飞宇不否认存在重大错漏判影响比赛结果的情况,“有4次大的错漏判:一、中超第2轮比赛,绿城与金德比赛第48分钟,金德4号在禁区有隐蔽犯规动作,当值裁判漏判点球。二、中超第3轮,申花与绿城比赛中,申花在补时时刻的进球属于越位,助理裁判出现漏判,造成进球有效。三、中甲联赛,恒大和中邦比赛中,裁判错判越位球,导致恒大的进球无效;而在72分钟时,裁判漏判中邦球员犯规,漏判点球。”

  对于联赛中出现的问题,李飞宇表示联赛裁判评议组会对裁判表现进行评议,“出现严重错漏判的,裁委会将内部处罚。出现严重错误的裁判员,不排除终身禁赛的可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