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姚老板再接9万元罚单 上海队三次受罚累计14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5日04:26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昨天,中国篮协针对上海队主场与广东队比赛中的骚乱事件开出罚单,上海俱乐部和上海赛区共被罚款9万元。这是本赛季上海俱乐部第三次收到罚单,他们本赛季的累计罚款金额已经达到14万元。

  在CBA半决赛上海与广东第三场比赛中,由于不满裁判在最后2.8秒时判罚阿巴斯对帕克犯规,上海球迷做出不理智的行为,向场内投掷杂物,殴打场边工作人员,甚至围攻广东队大巴。这场骚乱影响很大,上海队挨罚其实是早晚的事。

  果然,在上海队开完庆功宴后,篮协的罚单如期而至——给予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通报批评、核减联赛经费3万元的处罚,给予上海赛区通报批评,核减联赛经费6万元的处罚,共计9万元。同时篮协强调,东莞、乌鲁木齐两个赛区是个警示,务必引以为戒,高度重视赛区安保工作,尤其是加强对球迷、观众的宣传引导工作。

  这是姚老板和他的球队在本赛季收到的第三张罚单。此前他们分别在第18轮比赛中和第34轮比赛中因为自己的不当行为受到篮协的处罚。主教练邓华德和李根也曾受到禁赛的处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