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拼季后赛名额罗斯率队闯关 公牛101比93绿衫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5日04:27

  本报讯 还在为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拼杀的公牛队昨天101比93斩落凯尔特人,继续压制猛龙一个胜场。输球的凯尔特人则锁定了东部第四名。

  罗斯全场22投15中,射下个人新高39分,其中第四节独取17分,贯穿全场的发挥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保障;辛里奇全场20投11中,三分球7投4中,取下赛季新高30分。派上三巨头的绿衫军发挥平平,末节前7分钟他们只有皮尔斯投中一球,最终成全了求胜心切的公牛。不过赛后,比公牛接近季后赛更有意思的新闻是,公牛副总裁帕克森曾推搡过主教练内格罗,原因是后者过度使用有伤的诺阿。对此内格罗说:“我不会对此事做任何评论。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每一天我都在做我的工作。我是有竞争力的人,我参与这项运动已经很长时间了。我喜欢它带给我的挑战。所有其他事情都应在球队内部解决。” (记者潘天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