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洪元硕心忧国安队伤病 坦言末战争胜将一拼到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5日04:34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我对结果既满意也不满意。满意的是全体员拼劲十足,创造了很多机会,不满的是机会没把握住。”赛后,洪元硕说。

  洪元硕十分渴望以胜利为进军淘汰赛打下坚实基础,他的3个变招换上的都是攻击手,但临门一脚的欠缺还是让他失望了。赛后,洪元硕一脸平静,此时他已知道川崎大胜城南一和,积分紧追自己,默默点了点头就走进休息室。发布会上,从老帅脸上也读不出多少表情符号。

  对于比赛,洪帅说:“全队很拼,比赛也很精彩,上周末刚打了一场中超,第二天就飞了20多个小时来到澳大利亚,因此球员此战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值得称赞。”对于本队屡屡浪费机会的问题,洪元硕感触颇深,“没进球肯定会不满意,把握机会能力有欠缺。原因有很多,包括心态、技术运用、跑位早晚,回去我们会进行针对性总结和训练”。闫相闯在比赛中受伤,幸无大碍,洪帅长出一口气,“可别再伤了,周末还有联赛,否则就成悲剧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