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客场憾平国安留中超火种 五百国安球迷海外助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5日04:37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若非运气欠佳,原应从澳大利亚带回3分。昨天,占据比赛优势的国安客场被墨尔本胜利逼平。

  此战,现场有500多国安球迷随队出征,当地华人也赶来助威,比赛中他们的加油声清晰可闻。面对小组最弱对手墨尔本胜利,国安志在3分,徐亮和闫相闯首发,状态正佳的大格里菲斯和需要进球来证明自己的奥托搭档锋线。开场后,徐亮与闫相闯的突破十分犀利,且他们经常换位,令对手极不适应。徐亮甚至因在中路的积极拼抢领到黄牌。国安的控球率一度高达75%。可惜,奥托浪费机会的能力超群。

  下半场,国安仍旧压制对手。第59分钟,闫相闯边路快速突破后回传,无奈大格被贴身紧逼无法转身,后插上的马季奇放了高射炮,错失良机。此后,国安连续多次传切配合,打出漂亮进攻。洪元硕又连续派上杜文辉、王长庆、王晓龙等生力军,无奈仍是只开花不结果。最终,国安在灯光、草皮等情况不佳但场面占据主动的情况下,与主队握手言和。

  赛后,墨尔本主帅梅里克说:“两队各打半场好球,比赛结果很公平。”吃到黄牌的徐亮说:“我也不想得黄牌,但在位置上就是要拼,要不就没劲了。我们还掌握着自己的命运,日本队(川崎前锋)赢不赢城南一和,我们不感兴趣。”

  昨天,亚冠第5轮鸣金收兵。中超BIG4中,鲁能、建业、亚泰均在败局中被淘汰,战平墨尔本胜利的国安成为唯一一支取得积分的中超球队。国安目前排名E组第2,末轮只要战平就可出线,他们也因此承担起捍卫中超荣誉的重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