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鹿岛鹿角

首发粉碎遭封杀传言 卡巴“送礼”未能“正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5日04:38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已提前出局的亚泰在荣誉之战中小负鹿岛鹿角。传闻遭封杀的卡巴雷罗此役登场,但正是他的失误导致球队输球。

  作为亚泰队长,卡巴雷罗中超、亚冠连续休战,亚泰官方解释为他有伤在身,但外界传出他遭封杀的消息。此役,他首发有力回击了传言。不过,卡巴雷罗踢了75分钟,表现得有些心不在焉。第36分钟,他接队友回传失误,对手抢断后单刀赴会中的,鹿岛鹿角锁定胜局。第70分钟,卡巴在禁区内争抢时被队友误伤。经过简单处理,他再度登场却被裁判认为伤口包扎不合格,下场重新包扎。此时卡巴显得十分不满,随即被教练组换下。

  赛后,卡巴雷罗说得最多的就是对不起。沈祥福并未怪他,“大家都尽力了,我们不可能没有任何失误,这就是足球。不过队员贯彻战术部署还不够,很多细节出了问题。被淘汰并不可怕,重要的是我们要从中吸取教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