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剑指收官战七连胜 期待绝地反击演逆转巴萨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5日04:54

    明天凌晨,皇马将在客场挑战阿尔梅里亚。在上周国家德比负于巴萨后,皇马本赛季西甲冠军梦濒临破灭。不过面临四大皆空的皇马显然已经没有退路,他们只能硬着头皮喊出:“收官战7连胜,逆转巴萨。”

   皇马擅长逆转

   赢下国家德比的巴萨现领先皇马3分,但在历史上,皇马却总能做到最后关头完成逆转,三年前卡佩罗的那支球队就曾在落后5分的情况下反超巴萨夺冠,所以,在本轮即将对阵拉科鲁尼亚之前,当瓜迪奥拉谈及联赛竞争时便对皇马的逆天精神伸出大拇指。“我们目前还没有任何成就,我们会尽全力夺冠,因为没有人会把这个冠军拱手让给我们。”巴萨的主教练瓜迪奥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在所有的对手面前,我们高出来的3分并不是什么太大的优势,因为若稍有不慎,他们就会赶上我们。我总是非常羡慕他们的很多优点,比如说自信。之前他们已经连续12场获胜,并且他们也有能力在剩下7场中保持完胜。”

   7连胜,佩帅曾做到

   输掉国家德比后,劳尔为大家鼓气:“联赛还没有结束,后面还有7轮21分要争,空间很大。”

   一个好兆头是,西甲历史上只有3支球队在收官阶段取得过7场以上的连胜,其中就有现在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率领的比利亚雷亚尔。2006-2007赛季,比利亚雷亚尔最后阶段8连胜。

   就赛程而言,皇马也比巴萨宽松。巴萨在5月16日联赛结束前将始终一周双赛。而且巴萨将去客场挑战西班牙人、比利亚雷亚尔和塞维利亚,这都是硬仗。而皇马剩下的阿尔梅利亚、萨拉戈萨和马拉加3个客场,主队已经保级难免松懈,唯有马洛卡难对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