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宣布范佩西复出 休赛11个月状态水平成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5日04:55

  北京时间昨天,阿森纳官方宣布,前锋范佩西将在对阵热刺的英超北伦敦德比中回到赛场。这是范佩西自去年11月重伤以来首次回到赛场。主帅温格表示,范佩西身体已经基本恢复,但现在还不能确定是否会进入首发。

  荷兰前锋是在去年11月的一场比赛中踝关节韧带撕裂,当时状态正佳的阿森纳当家射手无奈休战了接近5个月时间。在英超争冠进入白热化阶段,范佩西的复出对于伤病满营的阿森纳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他肯定会进入球队的大名单。”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确定了范佩西的复出消息,“范佩西现在的身体状况可能还不太适合打首发,但只要我选择了球员进入大名单,就表示他已经身体完全恢复可以参加比赛,当然缺战了这么长时间,他肯定缺乏对于比赛节奏和强度的适应,但是他的伤势肯定已经没有问题。”温格表示让范佩西复出并非冒险而为。

  当然,范佩西复出并不只对阿森纳是个好消息,对于荷兰国家队的马尔维克来说更是一大利好,在世界杯还剩下两个月时间复出,范佩西有足够的时间找回最佳状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