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主场球迷闹事上海被罚9万 赛季累计罚金达14万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15日05:41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因在上周五举行的CBA半决赛上海主场迎战广东一役中出现球迷投掷杂物等过激行为,上海男篮昨天接到中国篮协的一纸罚单:俱乐部被罚3万元,上海赛区被罚6万元。上海本赛季被罚金额累计达到了14万元。

  在当场比赛终场前2.8秒,两队战成94平,观众不满裁判判罚上海队外援阿巴斯犯规,辱骂裁判员和客队队员。广东获胜后,观众将大量矿泉水瓶、饮料袋、食品、硬币、打火机等杂物扔进内场,许多在场边的记录台工作人员、记者被杂物击中,还有观众冲进内场击打联赛工作人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