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鹿岛鹿角

亚泰主场0比1负鹿岛鹿角 沈祥福称赞球迷难买账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15日05:50

  晨报讯(记者 张鑫)昨日下午结束的一场亚冠小组赛中,长春亚泰在主场0比1负于鹿岛鹿角。赛后,沈祥福在总结亚冠时表示:“虽然无缘小组出线,但具体到这场比赛,我们90分钟之内表现得非常积极主动,无论是精神面貌还是战术要求都表现出来了。”

  昨日到现场为主队助威的球迷不到3000人,亚泰本赛季亚冠的最后一个主场有些凄凉。上半场,鹿岛鹿角队抓住了卡巴雷罗的个人失误由兴吕慎三打入全场唯一一球,王栋在第88分钟曾大力远射击中对方门柱,最终,亚泰队本届亚冠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以0比1败下阵来。

  此战虽然败北,但对长春亚泰并没有实际影响,因为早在上轮亚冠小组赛之后,他们已经无缘小组出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