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老乡不给面儿乔尔没进球 国安客场作战可圈可点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15日05:52

  与墨尔本胜利一战,国安队中最引人注目的队员就是乔尔。除了少一个进球外,乔尔本场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

  国安队抵达墨尔本后,乔尔就充满斗志,不仅是由于妻女赶到现场助阵,也是因为乔尔对于本次澳大利亚国家队集训大名单中没有自己的名字很不满。在家乡、在对阵澳大利亚球队时证明自己,就成了乔尔最大的动力。

  虽然乔尔在比赛中没能取得进球,但球队主帅洪元硕表示,他对乔尔的表现是满意的:“他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可能由于是在澳大利亚比赛,他希望能尽快取得进球,所以反而心情急躁而没能抓住机会。”乔尔自己也说,他在比赛中太着急想进球了,结果欲速则不达。墨尔本队对乔尔的严密盯防也是困扰他的一个因素,乔尔赛后说:“对方派出一名后卫专门缠着我,我甚至对他说:你这样子,我晚上可能要做噩梦了。”

  (晨报记者/周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