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VOLVO中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Volvo大赛夺冠热门:梁文冲斯滕森梁荣银实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15日05: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0年Volvo中国公开赛今天即将在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本届赛事总奖金达到250万美元,得到了欧巡赛、同一亚洲巡回赛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联合认可,今年的赛事也是首次搬到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今年的Volvo中国公开赛吸引了许多欧洲和亚太地区著名球手参加,以下是本周夺冠热门分析:

  1.梁文冲:中国本土名将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状态一直不错。先是在新加坡公开赛上以一杆之差不敌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获得亚军,之后在欧巡收官之战----迪拜世界锦标赛上名列并列第16位,其在欧巡赛奖金榜上的排名更是上升到历史最高位的第54位。而就在本月,梁文冲更是拿下了同一亚洲巡回赛首战----成都麓山公开赛冠军,算上去年的美的中国精英赛,他成为同一亚洲首个双冠王,因此对于本周在本土举行的这场以国家命名的公开赛,梁文冲显露出了强烈的夺冠欲望。

  2.亨瑞克-斯滕森:瑞典球手斯滕森是本届Volvo中国公开赛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球手,2008年,他与同胞罗伯特-卡尔森搭档夺取了世界杯赛冠军。斯滕森对中国的高尔夫球场非常熟悉,来中国参赛已不下10次,此次作为领衔参赛的欧洲球员,他一定会向球迷展现自己的夺冠实力。

  3.梁容银:2009年,梁容银因为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打败在54洞后仍旧领先的老虎伍兹,成为夺取大满贯赛冠军的首位亚洲球员而声名雀跃。上周在奥古斯塔,梁容银是唯一一个在美国名人赛上进入前十名的2009年大满贯赛冠军,获得并列第八名。今年韩国人的状态也很火热,其最好名次是凤凰城公开赛的第三名。

  4.斯科特-斯特兰奇:由于赛事去年是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今年是首次搬到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所以作为卫冕冠军,斯特兰奇虽然不像其它赛事卫冕冠军那样对比赛场地更有亲切感,但他对胜利的渴望却是相当强烈,他将尽力打破该项赛事没有成功卫冕冠军的魔咒,拿下一场胜利作为礼物送给刚刚出生的女儿。

  5.卢乘烈:韩国天才少年卢乘烈近来表现令人瞩目,本赛季已经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拿下一座欧巡赛奖杯,成为欧巡赛最年轻的职业冠军,之后还通过亚洲区的选拔,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6.裴尚牟:韩国人赢得了去年的科龙-韩亚银行韩国公开赛(Kolon-Hana Bank Korea Open),成为同一亚洲巡回赛的冠军,他同时在2009年的GS加德士马京公开赛(GS Caltex Maekyung Open)上获得前几名。裴尚牟在自己祖国赢得了许多大型比赛的胜利,包括2007年的SK电讯赛。在亚巡赛场,他以大力击球而闻名。此次在韩国军团中,他也是一支不可小觑的力量。

  7.科林-蒙哥马利:蒙哥马利此番是第二次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去年他仅列25名,然而对于好胜的蒙蒂来说显然心有不甘,况且此次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也来参赛,这更让今年莱德杯的两位队长提前上演精彩对决提供了机会。(搜狐体育 Vincent)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