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巴西国脚或前往慕尼黑 热那亚边卫与拜仁传绯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5日05:56

    搜狐体育讯 联赛渐入尾声,拜仁也开始着手准备下赛季的工作。本赛季拜仁在欧冠已经打入四强,这使得俱乐部收入颇丰。尽管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一再表示将不会有大的转会动作,但是很显然俱乐部已经开始将目光投到一些球队急需进补的位置,比如后防线。近日德国媒体就爆出拜仁已经开始注意两名后防线的球员,他们分别是巴西中卫米兰达和意大利的左边后卫多门尼科·克里斯奇托。

  25岁的巴西中卫米兰达目前效力于圣保罗俱乐部,目前已经是巴西联赛中最为出众的中后卫。他的出色表现引来的德甲联赛几大俱乐部的兴趣。此前,沃尔夫斯堡就曾经在冬季转会期时希望高价引进他,但是遭到了球员本人的拒绝,因为米兰达希望前往一家更能够帮助他提升国家队位置的俱乐部。

  近日,米兰达的经纪人佩德罗·潘泽利宣称这位巴西中卫非常有可能前往德甲,他也受到了数家德甲俱乐部发来的邀请。“他将很可能转会到德甲的某支球队,” 潘泽利表示。但是他并没有明确表示将前往哪家俱乐部。“我们已经数次去拜仁谈判过了。” 米兰达将在世界杯后公布自己的去向。

  意大利左边后卫多门尼科·克里斯奇托的转会传闻是由体育图片报率先曝光的。这名23岁的热那亚后卫已经为意大利国家队出战过了4场比赛,而他目前的合同要到2013年才到期,这意味着拜仁如果想得到他的话很可能需要支付一笔不菲的转会费。当然,在边后卫的位置上,里昂的西索科也一直属于拜仁关注的目标,同时被德国媒体看好可能前往拜仁的还有沙尔克04边卫的巴西人拉菲尼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