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博梅尔渴望再夺大耳朵杯 拜仁压力大独一无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5日05:57

    搜狐体育讯 拜仁淘汰曼联闯入欧冠四强,全队上下都欢欣鼓舞,大家都憧憬着能够杀入决赛甚至获得冠军。作为目前阵中唯一获得过欧冠的球员,队长范博梅尔在接受采访时回忆了自己的欧冠经历。

  “大耳朵杯并像它看上去那样坚固,” 范博梅尔说。在上一个世界杯年的欧冠决赛,也就是2006年5月17日,他跟随巴塞罗那以3-1的比分击败了阿森纳,捧起了欧冠的冠军奖杯。“我至今仍然能够记得在赛后它如何处理在颁奖台中央的情景,当时我们这些累得精疲力竭的球员都围绕着它。” 范博梅尔回忆说。

  范博梅尔显然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再一次登上欧洲之巅。目前他所在的俱乐部拜仁如果能够顺利淘汰法甲七冠王里昂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在决赛中遇上老东家巴塞罗那。拜仁和巴塞罗那的英文缩写都是FCB,但是拜仁相对于巴萨也有属于自己的独特气质。

  “在拜仁,你必须全力以赴,”范博梅尔说。追求完美是鲁梅尼格和赫内斯这些高层带领下的拜仁所一直保有的精神。“所有人都能够感受到这家俱乐部的精神。这是一种难以置信的自信所散发出来的优越感。” 当然,这也带给了球员非常大的压力。“这里是独一无二的,不像在巴萨。拜仁对于成功的渴望让我倾心。” 就连拜仁挑选球员也有自己的一套独特的理念。“这里不是让球员学习的地方,他来慕尼黑必须已经准备好了战斗。” 范博梅尔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